全球快看:无代码视频平台小说宣布整合Koji应用商店

2022-11-06 23:13:52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

面向品牌和企业家的全新无代码视频平台Novel宣布,已将Koji App Store集成到其交互式视频构建器中。此次集成为使用Novel的品牌带来了Koji App Store强大的迷你应用程序集合,为这些品牌提供了一种无缝和集成的方式来为其视频内容添加新类型的互动体验。

从今天开始,所有 Novel 用户在将应用程序添加到他们的视频内容时都会看到一个新的“Koji”选项卡。使用此选项卡,创作者可以直接在 Novel 视频构建器中选择和配置任何Koji 应用程序。配置完成后,应用将显示在视频的上下文中,使观看者无需离开媒体即可访问应用的全部功能。

“我们期待这种合作关系,因为Koji团队相信我们所做的同样的事情 - 品牌,创作者和企业家应该能够获得现代的,不断发展的工具,以吸引和货币化他们的社区,并且不应该伴随着技术提升。Novel将这种信念集中在视频上,这是一种持续爆炸的媒体,“Nove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DeWulf说。

Koji App Store 拥有 200 多个小应用程序,使与受众的互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强大。可以添加到在 Novel 上创建的视频体验中的一些应用程序示例包括观众投票、赠品和潜在客户捕获,以及来自其他流行服务(如 Calendly、Spotify、Subtext 等)的应用程序。

“Koji正在提供基础设施,以增强下一代数字业务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将Koji的开放应用商店带到Novel等创新平台上,“Koji联合创始人Sean Thielen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