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在冼都展示了负担得起的紧凑型生活

2022-11-05 21:18:34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

马星集团有限公司(Mah Sing)M Arisa在大流行阶段推出,已实现80%的使用率,该公司继续努力开发经济适用房,推出了M Arisa A型服务公寓的新展示单元,单位面积为550平方英尺, 起价从RM299,000起。新的展示单元旨在为买家提供如何有效利用空间的想法和灵感,并为一居室单元提供实用和灵活的概念。

马星集团行政总裁拿督何汉生表示:「M Arisa项目位于M Centura旁边,最近已落成并移交给买家。我们可以看到,M Arisa 的销售非常令人鼓舞,自大流行期间推出以来,吸纳率达到了 80% 的健康吸收率。对于首次购房者、年轻的专业人士或年轻夫妇来说,M Arisa 是拥有大量绿地的完美经济适用房。

在城市生活中寻找自然

M Arisa位于冼都3.31英亩的土地上,估计总开发价值(GDV)为6.53亿令吉。这是冼都第一个以城市森林为主题的多层空中花园住宅,以其多种色调和奇观重新定义了绿色。城市便利设施概念,包括大都市景观及其植被,绿色植物在该物业的许多区域传播。在开发项目的入口处,居民将受到10层多层空中花园的欢迎,该花园具有垂直的城市森林景观,营造出真正全面的生活环境。植物在边缘层叠,打破了混凝土空中花园和屋顶花园的单调。生活在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中,同时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所环绕。M Arisa 将户外活动的感觉和情感带到您的家中。

麻星集团行政总裁拿督何汉生亦补充:「为了改善区内社区的生活,M Arisa将配备各种环保设施,如集中垃圾处理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和电动汽车充电站。除此之外,M Arisa还提供生活设施,如50米长的游泳池,按摩浴缸,空中健身房,游乐场,蜿蜒的溪流,乒乓球室,游戏室,KTV室,联合办公空间等等,共有40个设施在Level 10,11,36和49。

小型住宅的智能室内设计理念

M Arisa由两座塔楼(A座和B座)组成,55层服务式住宅,单位面积从550平方英尺到1,025平方英尺不等,1至4卧室布局。最近开放的A型展示单元是最小的布局,提供1间卧室和1间浴室,适合年轻的专业人士。拥有较小的单元服务住宅的诀窍是了解如何最大化空间并提出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因此,展览单元的现代当代主题将呈现室内设计理念的独特视角,充分利用每个可用区域。客厅可以灵活地变成另一间卧室,可容纳一张双人床和一个衣柜,以满足那些将来需要额外空间的人。每月分期付款从每月RM1,300起。当您可以拥有时,为什么要租房!

方便居民,我们优先

在M Arisa,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项目开发过程中精心设计的每一个元素都能为居民提供便利。该项目的主要元素是位置,它位于一个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位置,通过杜克高速公路、MRR2 和卡拉克高速公路等几条主要高速公路可轻松抵达。它也位于火车站、教育机构、医疗中心和购物区附近。

M Arisa还提供快速停车场坡道,帮助居民减少从一楼到9楼停车场区域的旅行时间,使日常停车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