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品康纳高地庆祝莱克菲尔德住宅竣工

2022-11-05 19:21:24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

Tropicana Corporation Berhad(“Tropicana”)最近在Tropicana Heights的Lakefield Residences庆祝房主的空置财产(“VP”),该房地产开发商在加影占地199英亩的独立城镇。占地 5.94 英亩的区域提供适合多代家庭和升级者的优雅永久业权房屋,其充足的绿色植物和综合景观可满足在封锁后寻求与自然建立更多联系的购买者的需求。

营销和销售董事总经理Joanne Lee详细阐述了Tropicana独特的开发方法,以及该项目对建筑质量的关注。

“作为Tropicana Heights的最后一个有地住宅区,我们很高兴分享Lakefield Residences房主加入该镇不断发展的社区时的喜悦。在空置占有过程中分享的热烈反馈也强调了Tropicana开发DNA的稳健性,因为我们在整个投资组合中提供了慷慨的开放空间,连通性,设施等充满活力的组合。该区域还获得了CIDB马来西亚颁发的81%的QLASIC评分,以表彰其建筑工艺,高于75%的行业平均水平。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整合的在线和数字渠道为购房者提供创新的、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因为我们继续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重新定义生活的艺术,“她说。

Lakefield Residences是一个独特的低密度区域,包括66栋双层和三层连接别墅,建筑面积高达3,730平方英尺,位于Tropicana Heights的中心地带。房屋的空置财产分阶段进行,第一批有40名房主收到了钥匙。Lakefield Residences的房主可以重新与大自然联系,享受被绿色植物包围的舒缓景观,包括一个750米长的线性湖泊,绿树成荫的大道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促进了健康和可达性。

居民还受益于Tropicana Heights的既定拉动因素,包括其16英亩的中央公园,加影最大的中央公园,两英亩的娱乐中心,以及该镇附近的莱佛士国际和私立学校。

此外,靠近波斯班吉、惹兰士毛尼和加影分散连接高速公路(SILK)和加影-芙蓉(LEKAS)高速公路等主要路线的强大连通性,方便前往巴生谷及其他地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开发商和具有前瞻性思维的社区建设者,纯果乐一直注意保护纯品康纳高地现有的自然元素,包括400棵卡亚树和15棵雨树。这些被重新种植在整个镇的中央公园、人行道和道路上,确保了场地自然生态系统的连续性,以及在氧合、碳吸收、美学和维护成本降低方面的深远利益。这些努力符合Tropicana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的可持续方法。

其他ESG举措包括保护Tropicana Height现有的场地地形,最大限度地减少挖掘工程和土壤侵蚀,而该镇的线性湖泊则充当大型雨水收集系统。这与会所、多功能厅和管理办公室的类似系统以及整个开发过程中的污染物陷阱相结合,有助于将多余的雨水引导到景观灌溉目的,同时减轻该地区的洪水。

热衷于加入Tropicana Heights社区的购房者可以利用Lakefield Residences有限的剩余单位,包括三层连接别墅,起价为RM1.34mil。2022 年 6 月 30 日之前的购买将受益于 Tropicana 的 Power Up 活动,为转让工具备忘录提供免费印花税和 RM5,000 的买卖协议(“SPA”)签署奖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