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斯皮拉花园的最后阶段实现了百分之75吸收率

2022-11-05 20:58:18    来源:华夏网    

马来西亚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UEM Sunrise Berhad (UEM Sunrise) 在其可持续发展驱动型产品组合的又一次扩展中,在周末推出之前就推出了 Aspira 花园的最后阶段,吸收率达到了 75%。

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对第二阶段的压倒性反应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柔佛依斯干达公主城的Aspira主题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其中Aspira Gardens的第一阶段自2019年12月推出以来已完全投入使用。


【资料图】

坐落在即将到来的绿地小镇Gerbang Nusajaya,只有118个分层双层集群住宅和半独立式住宅,Aspira Gardens是柔佛州第一个低密度住宅区,旨在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并利用太阳能路灯。

这是一个优质的永久业权开发项目,采用多代住宅的概念建造,专为智能和安全的生活而设计。耗资1.07亿令吉的阿斯皮拉花园二期预计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完工。

Aspira Gardens的售价从RM763,000起,建筑面积为2,608平方英尺,包括4 + 1间卧室和五间浴室,经过精心设计,可为多代家庭提供足够大的舒适生活空间。一楼的卧室配有适合老年人的设施,例如更宽的卧室门和连接浴室。它的一楼还为轮椅使用者配备了坡道。

“凭借我们为柔佛州当今房主及其不同需求构建相关和相关产品的势头,我们很自豪地看到尽管Covid-19大流行和市场疲软,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最新产品仍保持积极反应。他们的热情支持预示着公司今年的首次推出,“UEM Sunrise首席执行官Sufian Abdullah说。

他补充说:”随着我们的边境再次向国际游客开放的消息,我们乐观地认为,这也有助于今年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复苏。

阿斯皮拉花园与其他阿斯皮拉产品在追求更绿色发展的愿望方面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可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外,它还使用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涂料,配备节水配件,某些单位类型的雨水收集系统和一个共同的回收中心,以鼓励居民采取环保做法。

Aspira Gardens是一个封闭式社区,在入口处配备了24小时闭路电视以及24/7安全巡逻,让居民可以安心地互动和参与邻里活动。其环保社区空间旨在创造和鼓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树屋式游乐场、慢跑径、开放式绿化空间和遍布住宅区的各种娱乐设备等公共设施。

由于其距离新加坡边境仅一箭之遥的位置,永久业权住宅开发对于那些每天通过第二连接高速公路通勤到城邦的人来说再完美不过了,尤其是在新的Gerbang Nusajaya路交汇处即将开放使用之后。

阿斯皮拉花园的居民可以方便地前往其商业中心阿斯皮拉广场,以及主要的热点,包括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度假村,梅迪尼购物中心和鹰阁梅迪尼医院,以满足医疗需求。公主港位于依斯干达公主城的街道上,提供各种餐饮和零售中心,可欣赏柔佛海峡的壮丽景色。

占地12.87英亩的住宅开发项目距离依斯干达公主城的教育中心依斯干达教育城也只有5公里的车程。马来西亚纽卡斯尔大学医学院、莱佛士大学和马来西亚雷丁大学等世界级机构是少数在依斯干达教育城内建立校区的机构。

Aspira Gardens是完成UEM Sunrise对Gerbang Nusajaya 4,551英亩城镇的总体规划的最新拼图,该镇于2016年首次与Aspira LakeHomes一起向公众揭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