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点:格罗姆社会企业公司的好奇心墨水媒体

2022-11-06 22:17:40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格罗姆社会企业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ROM)的好奇心墨水媒体(其原创知识产权(IP)开发和内容创作管道)确认了该公司的数字在线中心Santa.com 的秋季回归,儿童和成人可以一站式购物并体验假日季节的乐趣, 经典百货公司的现代更新,在庆祝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时竭尽全力。

今年Santa.com的回归和电子商务的加入(去年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而推迟)使Grom和Curiosity直接进入蓬勃发展的电子零售业务,并使该公司有机会参与爆炸性和不断增长的假日零售市场,预计今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去年,消费者假日支出比 2020 年攀升了前所未有的 16.1%,预计 2022 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 15.5%,达到近 2358.6 亿美元的假日销售额。*

新设计的Santa.com旨在通过旨在缓解压力和最大化季节整体享受的内容,为希望为家人和朋友带来魔力的游客带来圣诞节的乐趣和兴奋,为游客提供雪橇的DIY假期体验。凭借易于导航的送礼、娱乐、装饰以及游戏和数字北极体验功能,Santa.com 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对于孩子们来说,Santa.com将提供一个特殊的地方来建立愿望清单,并参与北极的神奇乐趣。

Santa.com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节日主题内容的宝库,所有这些都强调了这个季节的魔力。从克劳斯夫人最喜欢的食谱到经典传统,从托管提示到通过精心策划的假日播放列表定下基调,该网站融合了新鲜的编辑内容、引人注目的图形和原创视频娱乐。

与出版合作伙伴Dynamite Entertainment合作,好奇号还将推出四本假日书籍:北极如何运作,雪男孩,赫伯特亨利历险记,圣诞老人的秘密社团和鲍德温的大圣诞交付。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部原创的动画音乐假日故事片,灵感来自“红鼻子驯鹿鲁道夫”和“精灵”等年度经典电影。该特别节目将重点关注圣诞老人在一些技术升级的帮助下对他的北极车间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努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