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4A有人跳出来了吗?花滑4A记录有多少人?

2023-04-04 13:17:52    来源:太原热线    

花滑4A有人跳出来了吗

有人

“有人,这个人是羽生结弦,日本著名的花滑运动员。据日媒报道,12月23日下午,羽生结弦在全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的正式训练中,历史性地完成了阿克塞尔的4周跳,也就是花滑4A。”

花滑4A记录有多少人

4a花滑的完成者:约翰尼·威尔、林恩秀、贾森·布朗、瓦利耶娃、本田真凛、羽生结弦、谢尔巴科娃、梅德韦杰娃、马琳琳、陈虹伊。约翰尼·威尔,男,1984年7月2日生于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约翰尼十二岁时才开始学跳跃。在最终决定从事花滑运动之前,他曾练过足球,棒球,滑雪和马术,在观看了一次花样滑冰电视转播后,Johnny便开始对这项运动感兴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