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scape教育将在消化疾病周举办九场胃肠病学研讨会

2022-11-07 21:21:47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片)

Medscape Education将于5月21日至24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2022年消化疾病周(DDW)上举办九场教育研讨会,预计将有3,000名胃肠病学专家亲自参加会议。

现场研讨会将讨论胃肠病学的关键主题,包括炎症和传染病,如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肝胆癌、克罗恩病、艰难梭菌、肠易激综合征等。

来自不同教育和实践环境的30多名专家临床医生,包括克利夫兰诊所和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将作为演讲教师参加。每个研讨会都旨在通过动态演示,现场投票和问答来推动学习者的参与。例如,“优化溃疡性结肠炎的患者管理:紧急患者需求”研讨会将通过与克罗恩病和结肠炎基金会合作纳入患者倡导小组成员来突出患者的观点。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DDW大会的一部分。Medscape的胃肠病学专家团队与世界知名教师合作,准备通过有趣,相关和互动的会议吸引临床医生,“Medscape教育集团副总裁Douglas Kaufman说。“虽然Medscape对胃肠病学的承诺因我们参与DDW而得到加强,但我们正在建立仅在过去12个月中启动的50多个胃肠病学教育计划。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进行胃肠病学相关主题的教育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Medscape Education20多年来一直积极提供胃肠病学教育,并与包括美国肝病研究协会(AASLD),美国胃肠病学会(ACG),美国胃肠病学协会(AGA),美国胃肠内窥镜学会(ASGE),美国肠外和肠内营养学会(ASPEN)在内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该内容)、克罗恩病和结肠炎基金会、国际胃肠道疾病基金会 (IFFGD)、国际儿科肠道衰竭和康复研讨会 (PIFRS)、奥利基金会和罗马基金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