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点:卡车为自由而战六集纪录片将于5月15日推出

2022-11-07 21:03:43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片)

我们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

在这部独家纪录片中,数千辆卡车穿越十个省和三个地区,穿越加拿大北部气候的高速公路和小路,身临其境地展示了加拿大历史上的一个非凡时刻。编年史兄弟安德鲁·佩洛索(Andrew Peloso)和杰里米·雷戈托(Jeremy Regoto)将自己嵌入加拿大卡车司机车队中,捕捉日常人们的统一脉搏。

导演们融合了采访和现场镜头,记录了通过摄像机镜头内在看到的公正真相。它们暴露了那些被迫踏上充满欢乐和悲伤的旅程的人的原始情感和目的。

这部电影揭示了一个以团结和信任著称的国家内部深刻而扩大的分歧,以及两年的封锁如何阐明了工人阶级和政治格局的差异。它提供了一个原始而未经修饰的视觉效果,不同的加拿大人将一份破旧的加拿大宪章举到聚光灯下,并希望被听到。

这部电影是关于什么的?

我们的目标很简单。我们乘坐自由车队记录第一人称和目击者的叙述。我们的团队正在记录、制作和分享自由车队的故事。

未经审查和原始

Trucking For Freedom正在拍摄我们可能拍摄的一切。这部电影将作为一个时间胶囊,一部历史纪录片,捕捉那些加入自由车队的人的意见和观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