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四大马拉松是指什么?马拉松跑全程是多少?

2022-08-12 13:52:03    来源:太原热线    

国内四大马拉松是指什么?

国内的四大马拉松分别指的就是北京马拉松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而在世界范围内,人们公认的世界六大著名的马拉松赛事就有波士顿马拉松、纽约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柏林马拉松、伦敦马拉松和东京马拉松。对于马拉松赛事而言,它不仅仅是赛事,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马拉松跑全程是多少?

马拉松全程是42.195公里,马拉松一般人无法完成马拉松,只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人才能跑完全程。马拉松赛道一般使用城市公路,会经过柏油路、石板路甚至土路,且折返和起伏坡度差异巨大,比赛时间也分布在一年四季,各场比赛的条件差异很大,所以最开始马拉松只有“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