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镜如何防雾?为什么游泳耳朵总进水?

2022-08-10 16:15:46    来源:太原热线    

游泳镜如何防雾?

1、可以用洗洁精,在镜片内外侧都涂抹上,静等一会后,用清水冲洗即可达到防雾效果。

2、可以贴防雾膜,在泳镜内侧贴上专业的防雾保护膜,可以有效防止泳镜起雾。

3、还可以选择购买专业带防雾功能泳镜,这样可以一劳永逸解决泳镜起雾问题。

为什么游泳耳朵总进水?

有的时候患者在游完泳之后耳朵会有明显的不适感,常常是因为游泳池的水质比较差,刺激到耳道黏膜,最好是在游泳的时候佩戴耳塞,减少游泳池水与耳道黏膜接触的几率,如果患者耳朵特别不舒服,还可以考虑到医院耳鼻喉科进一步的检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