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毛球四大天王是谁?中国篮球第一名是谁?

2022-08-02 14:06:24    来源:太原热线    

世界羽毛球四大天王是谁?

李宗伟:这位选手是被誉为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连续三年斩获了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项目的银牌,因为这三届奥运会中他都遇上了另一位天王林丹。

特点:防守最强、无短板

林丹:相信大家对于他是最了解熟悉的,这位多次力压李宗伟的超级天王的实力是非常突出的现役期间夺得双圈全满贯。

特点:左手杀球、拉吊突击

陶菲克:他的个人球技水平非常的细腻,能将双打的技术运用到单打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反手吊对角以及反手杀球了。

特点:反手吊对角、反手杀球

盖德:这位选手曾经获得1999年的全英男单冠军,他的主要风格就是进攻,最为经典的就是假动作的技术。

特点:假动作、头顶大对角

中国篮球第一名是谁?

中国篮球第一名是姚明。姚明,中国男篮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2008年2月姚明左脚骨折赛季报销。当时医生预计需要8—12个月恢复,但为了赶上奥运会,姚明手术一个月后便开始恢复训练,5个月后姚明就到北京和国家队合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