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耳朵进水怎么让水出来?洗澡如何不让耳朵进水?

2022-08-10 16:19:44    来源:太原热线    

游完泳耳朵进水怎么让水出来?

1、出现这种现象不要慌张,也不要紧张,因为外耳道是一个弯曲的S形盲端,通过鼓膜与中耳完全隔开。因此外耳道进水后,能够自行流出。

2、如果觉得耳道有水,闷堵不适,可以采用单脚跳的办法使其流出;还可以用细棉签稍微擦拭,将耳内残余的水蘸干。避免让不洁净或者污染的水在外耳道内存留时间过长,从而引起外耳道炎症或者感染,出现一系列的疼痛、流脓的症状。

洗澡如何不让耳朵进水?

洗澡的时候耳朵总进水,可以使用棉签儿进行擦拭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浴帽把耳朵罩起来,可以用棉球把耳朵塞住,洗头的时候带上洗澡专用的帽子来防止耳朵进水,可以买两个耳塞子,在耳朵里在洗澡的时候戴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