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运动员的寿命不长是真的吗?举重运动员手上擦的是什么粉?

2023-02-23 14:47:49    来源:太原热线    

举重运动员的寿命不长是真的吗

一般的举重运动员平均寿命是65岁左右,比正常人低13-15岁。大体上是短命的。因为过量的运动量而诱发心脏病,长时间追求速度和力量导致心脏肿大,所以举重运动员活多少岁的都有,运动员难免会受伤,但是不影响寿命。

举重运动员手上擦的是什么粉

举重运动员手上擦的粉是镁粉,学名是“碳酸镁”,之所以会在举重的时候擦镁粉,是因为运动员在比赛的时候手掌心经常会冒汗,对于举重运动员来说非常不利,会使得掌心的摩擦力降低,难以握住器械,出现失误的情况,而镁粉能吸去掌心的汗水,增加摩擦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