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服上衣的要求是什么?滑雪服里面穿什么衣服?

2023-02-23 14:45:06    来源:太原热线    

滑雪服上衣的要求是什么?

上身要宽松,手臂向上伸展后袖子要比手腕长一点;袖口应为收缩口,可调且有弹性;领口应为垂直的高颈口,以防止冷空气进入;蹲下后以裤脚的长度为准;

腿部下口采用双层结构,内层采用防滑橡胶松合,防止雪进入;外侧内侧有耐磨的硬质衬里,防止滑雪板碰撞损坏外层滑行时鞭打。

滑雪服里面穿什么衣服

滑雪里面穿:速干内衣:在快乐滑雪的同时,身体也能够更加舒服。保暖毛衣:选择毛衣的时候,不要选择棉布材质。夹克:夹克轻薄,防风防寒效果也是很好。羊毛衫:羊毛衫的保暖性很好,透气性也很好。抓绒衣:在里面比较宽松保暖也很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