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黄牌是什么意思?足球红牌是什么意思?

2023-02-23 14:01:30    来源:太原热线    

足球黄牌是什么意思

黄牌(Yellow card),体育术语,指裁判在体育比赛中,对犯规球员作出警告的一个工具。传统上裁判会将球员的犯规详情记录在随身的小记事簿内,因此警告亦被称为记名。

足球红牌是什么意思

“红牌,是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当一名球员在比赛中严重犯规,在场球证(裁判)会举起红牌 (Red card) ,以下令球员离场。还有,如果该球员本场比赛已经领取到一张黄牌,后来的比赛中又因为犯规领取到一张黄牌,此时裁判会按照“两张黄牌等于一张红牌”的规定将其罚出场。 第一种情况俗称“直接红牌罚下”,第二种情况俗称“两黄等于一红下场”。 在此情况下,被罚球员将不能继续进行余下的赛事。球队也不能用预备球员补上,需在缺人下继续比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