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馆高度是多少?羽毛球起源于哪个国家?

2022-12-06 16:38:21    来源:太原热线    

羽毛球馆高度是多少?

标准高度应该是12米。按国际比赛规定,整个球场上空空间最低为9米,在这个高度以内,不得有任何横梁或其它障碍物,球场四周2米以内不得有任何障碍物。也就是说室内羽毛球场再普通也要达到9米,加上灯光和其他东西,羽毛球馆的高度是12米。

羽毛球起源于哪个国家?

羽毛球起源于印度,形成于英国。

1875年,世界上第一部羽毛球比赛规则出现于印度的普那。1893年,世界上最早的羽毛球协会英国羽毛球协会成立,并于1899年举办了全英羽毛球锦标赛。1934年,由加拿大、丹麦、英国、法国、爱尔兰、荷兰、新西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等国发起了国际羽毛球联合会,总部设在伦敦。从此,羽毛球国际比赛日渐增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