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板技巧有什么?漂移板为什么不建议玩?

2022-12-02 09:29:27    来源:太原热线    

漂移板技巧有什么?

选择一面足够长的墙壁,因为漂移板的初学者必须依靠墙壁先学会平衡地站在漂移板上。

分清楚漂移板的左右脚,扶着墙壁,先将左脚站在漂移板上。

左右脚的区分以站在漂移板上漂移板板面微微朝外八字形张开,然后将右脚也踏在漂移板上。

将两脚的形状扭成外八字形状,此时左脚可以向斜下滑动, 相反地,右脚向斜上滑动。

在合适的角度,将两脚的形状扭成内八字形状,此时左脚向斜上滑动,右脚向斜下滑动。

如此将脚形进行内外八字的循环变化,便会是自己站在漂移板上向左右滑动。

漂移板为什么不建议玩

1、危险

:漂移板对于初学者比较危险,但其实任何运动都存在一定的危险,这点看个人想法。

2、难学:

漂移板比滑板、滑轮鞋等难度要高一点,很多人入坑后学不会就放弃了。

3、小众:

漂移板诞生比较晚,传入国内更晚,无法撼动滑板、滑轮的地位,如果你玩漂移板,很可能只是你一个人在广场玩,而别人都是滑板,心理脆弱的人会觉得玩的有点孤单,玩起来也没那么快乐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