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是怎么产生的?世界杯16强有哪些国家?

2022-12-01 15:24:43    来源:太原热线    

世界杯16强是怎么产生的

世界杯的16强主要是通过小组循环赛来产出。那么,小组赛中的前两名将会顺利地进入到16强,16强之间也会经过重新的洗礼,重新经过抽签决定具体的赛程。

世界杯在分组的过程中将32个国家队分成了八个小组,分别为A组到h组,A组到h组各个小组之间,首先会展开争夺赛,小组组内会通过两两竞争最后角逐出两名获得出线权,成功的进入到16强。之后各个小组之间的优胜小组会轮流展开交战以A1-B2、B1-A2、C1-D2、D1-C2的形式以此不断类推进行轮流的淘汰赛制,这样赛制是非常的公平,而且每个小组之间都能够和其他国家进行决战。

世界杯16强有哪些国家

预测2022年世界杯16强名单:

A组:荷兰、塞内加尔 晋级

B组:英格兰、威尔士 晋级

C组:阿根廷、波兰 晋级

D组:法国、丹麦 晋级

E组:西班牙、德国 晋级

F组:比利时、克罗地亚 晋级

G组:瑞士、巴西 晋级

H组:葡萄牙、乌拉圭 晋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