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在哪个国家?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是什么?

2022-11-17 11:17:15    来源:太原热线    

平昌冬奥会在哪个国家?

平昌冬奥会在哪个国家呢?平昌冬奥会在韩国平昌举行。2018年平昌冬奥会,第23届冬奥会,简称“平昌冬奥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简称“平昌冬奥会”,首尔奥组委主席朴世植致开幕辞,国际奥委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致欢迎辞,韩国总统卢泰愚宣布大会开幕。

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是什么?

1.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吉祥物:Soohorang。

2.

守护郎(Soohorang),是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吉祥物白老虎,象征着祈盼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暨冬季残奥会成功举办的民众意愿,是各界专家贡献的结晶,平昌冬奥组委会计划与7月在首尔和平昌举办吉祥物发行仪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