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训练方法是什么?马拉松跑全程是多少?

2022-10-31 13:42:17    来源:太原热线    

马拉松训练方法是什么?

保持训练的连贯性,下载记录每天的训练里程,时间以及身体感受。

根据情况逐次增加训练量,每周相比上周增加10%左右的训练量。

每隔三到四周的时间,要有一个缓冲期,适量减少训练量,使身体得到恢复。

每周至少一天完全远离训练,用来进行休息和身体康复,有时候一周两天也可以。

马拉松跑全程是多少?

马拉松全程跑是42.195公里,共计42195米。根据距离分类可以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但最普遍的是全程马拉松,马拉松的绝大部分路程都在公路上进行,在沿途设有里程碑,饮料站和供水点,让运动员能够及时了解比赛情况和补充体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