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加时多少时间?足球加时赛规则条件是什么?

2022-09-30 13:58:29    来源:太原热线    

足球加时多少时间?

足球加时赛是30分钟。国际足联规定,现在所有正式比赛的加时赛,不管有没有进球,都必须打30分钟,上半场15分钟,下半场15分钟,没有伤停补时。原则上中间没有休息时间,但裁判一般会给球员几分钟时间做个按摩或者喝水,然后换场地进行下半场比赛。如果30分钟后没有平局,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足球加时赛规则条件是什么?

足球加时赛规则条件是什么?如果90分钟后双方打平,将延长30分钟,加时赛进球多者胜;如果120分钟后双方仍然打成平手,将进入5球点球大战,即每方派出5人进行点球大战。罚进点球多者胜;1.如果双方在5球点球大战后仍然打成平手,则进入1对1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