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比跳?波比跳一天多少个合适?

2022-06-08 14:12:10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波比跳?

波比跳是由一位名叫波比(Burpee)的生理学家发明出来的,称为波比运动,因为动作中包含了跳跃的动作,所以也叫做波比跳。波比运动,一种常见的健身运动。也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燃烧脂肪,令人心跳率飙升的自重阻力训练动作之一,也叫作立卧撑。

波比跳一天多少个合适?

波比跳原英文为burpee是一种高强度,让锻炼者心跳速率迅速升高的自重阻力训练动作的一种。由于其短时间高强度,对于初次进行,身体偏胖人士,波比跳一次约为5-7秒,可进行6-8次为一组,休息20秒再进行一组,可进行四组。一天这样四组即可,波比跳约为20-28个。对于健身人士20个波比跳为一组,中间休息1分钟,再循环做3组,这样一天做80个波比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