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可以用脚踢吗?排球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2023-01-05 09:49:55    来源:太原热线    

排球可以用脚踢吗

排球比赛中可使用身体的任何部位去接球,也包括用脚哦!

排球,是一种团体球类运动,双方各6名球员上场,隔着排球网分立场地两侧,其目的在于用手击球以令球落至对方场中地面而得分。自1964年东京奥运会起,排球成为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竞赛项目。

排球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排球的创始人是美国的韦廉姆·G·摩根(William G. Morgan)。

排球(volleyball),是球类运动项目之一,球场长方形,中间隔有高网,比赛双方(每方六人)各占球场的一方,球员用手把球从网上空打来打去。排球运动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壳,橡胶做胆,大小和足球相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