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急救包有什么东西?户外急救包是医疗器械吗?

2022-12-26 10:17:43    来源:太原热线    

户外急救包有什么东西

1、外伤消毒包扎的材料,例如消毒水如双氧水、碘伏、红汞等,还必须有创口贴、纱布、绷带等物品,另外还要备一些抗生素,以受伤之后预防感染为主。2、准备蚊虫叮咬的外用以及内服的药物,其中外用的药物有苯海拉明软膏、地塞米松软膏、丹皮酚软膏都可以,内服是抗过敏为主,常用的是氯雷他定、西替利嗪。3、胃肠道的药物,西药方面有解痉止痛的东莨菪碱,或者整肠丸、喇叭正露丸、藿香正气水等。4、止痛的药物,如果受伤或者突发性的疼痛,可以应用止痛的药物对症处理,例如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5、急救的心脏药物,例如硝酸甘油、阿司匹林。

户外急救包是医疗器械吗

户外急救包里通常分成两部分,部分是药品,一部分则是一些医疗器材。药品部分主要需准备一些常备的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肠胃药等。有些朋友本身就经常头疼、肠胃不适等,应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准备一些应对的药品。夏天,仁丹、薄荷膏等防暑降温的药品也是必带之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