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训练方法有哪些?跑酷是谁发明的?

2022-12-09 14:29:51    来源:太原热线    

跑酷训练方法有哪些

1.韧带。对于身体各个部位的韧带训练是最基本的,在全身的运动当中,韧带都是一个关键的部位,把全身的韧带都活动开了,你的跑酷水平就会大大的提高。

2.弹跳。这也是一个最基本的动作,多多的弹跳训练会让你的各种身体素质快速的提升起来。

3.翻墙。各种各样的翻墙练习也是极有必要的,快速的越过一个个的障碍是体现跑酷之美的重要形式。

跑酷是谁发明的

“跑酷之父是大卫·贝尔。大卫·贝尔出生于法国费康,法国男演员、跑酷创始人。其受父亲的启发,开创出跑酷(Parkour)这种运动,后进军演艺圈。2004年出演《暴力街区13区(暴力街区13)》引发关注。后陆续参演《生死新纪元》《暴力街区13终极》《超级快递》《终极代码》等影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