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tics宣布大幅减小微定位应答器尺寸以提高利用率0视焦点讯

2022-11-10 15:09:55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

高精度基于位置的射频技术的市场领导者Humatics宣布成功发布比之前版本小66%的新型微定位转发器。此增强功能为市场提供了更高级别的部署选项。

Humatics应答器是附着在高价值资产上的电子“标签”,使其位置能够数字化,具有唯一的ID,并且每秒流式传输多次以进行实时定位。这种特定的定位数据可实现机器人、工具、手术器械甚至人类的定位、导航和协作。

“尺寸的减小使应答器能够轻松安装在人、机械臂、工具和许多其他可以从位置数字化中受益的资产上。这可以实现许多改进,包括实时不同的机器人交互,人类和机器人协作,工具跟踪和其他高价值用例,“Humatics首席执行官Shawn Henry说。

Humatics系统使任何控制系统都能接收应答器装饰物品的精确位置。该系统能够达到亚毫米级精度,同时提供有关资产移动的高价值数据,包括姿势、俯仰、偏航、速度等。这些数据可用于实时控制资产,将机器人交互的人体运动数字化以改进流程,识别制造问题或许多其他有价值的用例。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Ronald Ranaldi分享说:“利用Microlocation的最终结果是提高生产力,质量和/或运营效率,从而对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借助新的应答器,组织可以改善其业务,以进一步为底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