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奥运会是什么时候?第一届奥运会在哪里?

2022-11-10 10:08:21    来源:太原热线    

召开首届现代奥运会的时间是1896年4月6日—15日。首届现代奥运会在希腊的首都雅典举行,出席开幕式的观众达到了8万人,之所以选择这一天,是为了纪念希腊反抗土耳其统治起义七十五周年。

奥运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发源于两千多年前的古希腊,公元前776年—公元393年期间,一直在古希腊的奥林匹克举行。

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首届奥运会于1890年在希腊雅典举办,奥运圣火的首次出现是在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奥运会。

奥林匹克运动会与足球世界杯、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并称为“世界三大奥运赛事”,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