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车载诊断远程信息系统市场规模将增长

2022-11-03 22:11:20    来源:华夏网    


【资料图】

车载诊断车载信息技术市场在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中被分类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的一部分。全球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市场涵盖了生产汽车零部件和配件的公司,如乘用车(pc)、电动汽车(ev)、商用车(cv)、重型汽车、越野车、摩托车、踏板车、四轮自行车和三轮车。

车载诊断远程信息处理市场:驱动程序

政府的举措增加了OBD远程信息系统的采用,推动了全球车载诊断远程信息市场的增长。对车辆安全的认识的提高以及对车辆和驾驶模式进行实时监测的必要性正在鼓励各国政府在车辆上实施基于远程信息的系统。例如,1996年,美国要求在所有轻型车辆上安装OBD系统。在印度和中国等国家,开发了区域导航系统,如印度的印度区域卫星导航系统(IRNSS)和中国的北斗,以支持远程信息服务提供商。

车载诊断远程信息处理市场:挑战

来自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的日益增长的威胁正在挑战全球车载诊断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的增长。嵌入式连接性的主要优点是数据的可靠性,这是由于其连接的环境。因此,监管机构有望通过立法,鼓励在汽车行业安装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金砖四国的经济增长,以及消费者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日益增强的意识,推动着全球互联汽车市场的增长。整车厂正在为他们的入门级和中级车型配备这些系统,以确保它们的可用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因素将导致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需求的上升,这可能对预测期内全球OBD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增长构成威胁。

车载诊断远程信息技术市场:细分分析

车载诊断(OBD)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的报告,按类型(乘用车和商用车)和地理位置(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中东和非洲)划分车载诊断远程信息处理市场。

2022年,北美是车载诊断远程信息技术市场的领头羊,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中东和非洲。在预测期内,由于对减少车辆排放的重视程度显著提高、工业稳定性和可承受性等因素,预计该地区将实现最高的增量增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