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汽车公司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22-11-03 22:04:49    来源:华夏网    

Lordstown Motors Corp.(纳斯达克代码:RIDE)(“Lordstown Motors”或“LMC”)是一家专注于商业车队市场的电动轻型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发布了其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并提供了业务更新。


(相关资料图)

第一季度和近期主要业务亮点

期末现金结余2.04亿美元;以超过3亿美元的形式收购富士康

总运营费用为8790万美元,较21年第4季度增长3.8%,但较21年第3季度、21年第2季度和21年第1季度分别下降11.5%、20.4%和17.3%,为准备上市而调整了组合

耐力PPV试验结果与CAE预测有较好的相关性

洛兹敦工厂的商业生产准备工作继续进行

成功的贸易展览会推动船队的持续参与和兴趣

持续的供应链和原材料挑战基本得到遏制

1月和4月在APA项下收到5000万美元的购房定金

与富士康签订合同制造协议和产品开发协议的进展情况;得到了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

前景

重申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商业生产“耐力”的目标,初始产量约为500辆;商业交付预计在第四季度

平衡分配现有资本的关键路径项目,使耐力进入市场

生产坡道计划将与材料成本削减和融资努力相一致

执行官评论

“尽管供应链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我们在第一季度推出Endurance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将Endurance送到客户手中,这样他们就可以亲自体验这款卡车的独特属性,”洛兹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尼尼瓦吉说。“我们还将继续与富士康密切合作,以完成我们未决的交易,并加强我们在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Lordstown Motors的总裁Edward Hightower继续说:“我们等不及更多的客户来体验Endurance,因为我们预计他们会喜欢它。到目前为止,在测试中的性能与我们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分析预测的性能有良好的相关性。例如,我们的FMVSS正面、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结果都是积极的,我们仍然预测这辆车的NCAP性能为5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