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不建议练瑜伽?瑜伽要练多久才有气质?

2022-08-15 14:48:22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练瑜伽?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练瑜伽?因为有些人群并不适合练瑜伽。例如,患有颈椎病、腰椎病的人,不适合自己练习,也不宜去健身房或瑜伽工作室集体上课。或者感冒、发烧的人,不宜在病期锻炼,而应注重身体的恢复。因为在这一点上的练习会提高你的体温,这对你的病情发展是不利的。

瑜伽要练多久才有气质?

“瑜伽是要坚持练习的,如果不想每天练习,可以每周练习2到3天,减肥的话见效挺慢,但是可以纠正你的坐姿体态,修身养性,让你不那么烦躁,还可以调节内分泌,舒展筋骨。我平时1周练2次,我觉得现在抵抗力好多了,如果每天练,当然可以让你更有气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