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落水如何自救?汽车落水门为什么打不开?

2023-04-23 14:12:42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落水如何自救

机动车不慎落水,车门无法开启时,可选择的自救方法是打碎玻璃;当机动车辆意外落水时,水的压力大于驾驶舱内的空气压力,因此,驾驶员车门无法打开,只有当驾驶室内外压力相同时,才能打开驾驶室门,这时,唯一的办法就是用锤子敲碎玻璃,让水进来,因此,驾驶室应随时准备这些方便的工具,以防发生紧急情况。

汽车落水门为什么打不开

当汽车落入水中之后,因为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都处于汽车的前段,所以车头会首先沉入水中,如果此时选择打开车门,除非你有着非常强壮的身体,否则是无法打开车门的,因为内外压力差的原因,车外的水压会死死地压住车门,导致无法开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