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坐位体前屈的技巧有什么?坐位体前屈多少及格?

2023-02-16 15:29:17    来源:太原热线    

女生坐位体前屈的技巧有什么?

坐压腿:双腿分开坐在地面上,一条腿屈膝,脚跟接触伸展腿的内侧。呼气,上体前倾贴近伸展腿大腿的上部。伸展腿膝部保持伸直,动作幅度尽量大。

压腿:在高台前站立,一条腿伸直放在台上,另一条腿支撑地面。呼气,双腿膝关节伸直,髋关节正对台子。上体前倾,贴近台上大腿上部,双手扶踝关节前部。

站立拉伸:背贴墙站立,呼气,直膝抬起一条腿。同伴用双手抓住踝关节上部,帮助腿上举。同伴帮助上举腿时练习者呼气,动作幅度尽量大。坐位体前屈多少及格

坐位体前屈:男生16.8厘米是满分,女生17.8厘米是满分。 男生评分标准:16.1及以上为优、9.5-15.3为良、1.2-8.5为及格、0.5及以下为不及格。 女生评分标准:16.7及以上为优、10.2-15.9为良、2.2-9.2为及格、1.6及以下为不及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