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年奥运会申办城市有什么?哪一届奥运会的中国的金牌数没有?

2022-08-23 14:29:36    来源:太原热线    

2036年奥运会申办城市有什么?

“2036年奥运会申办城市有:埃及的开罗、德国的柏林、印度的新德里以及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等。而中国方面更是有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成都、深圳、大连、济南、厦门、郑州、武汉、苏州12个城市有意向参与竞选。

哪一届奥运会的中国的金牌数没有?

从1到22届都没有金牌,

中国第一个获得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是许海峰。他在1984年洛杉矶23奥运会的手枪慢射比赛中,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自1932年参加奥运会以来取得的第一块金牌,可谓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