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2021年全国招生序幕正式启动 聘任世界冠军教练团队执教

2021-04-29 09:0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恒大足校2021年全国招生序幕正式启动。足校今年计划在全国招收300名足球精英苗子全免费入读,此前,恒大足校已宣布聘任世界冠军教练团队执教。

未来四个月时间,恒大足校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招生站,选派优秀教练员、球探进行招生,采取各地招生站初试+恒大足校复试的测试模式,重点招收U9-U13(2008-2012年龄段)的男足精英球员、U12-U13 (2008-2009年龄段)的女足精英球员。

据了解,恒大足校的招生测试项目包括身体素质、足球技术和比赛技战术表现共3大项。

其中,身体素质的评分标准以足校历年精英生测试数据库为基础,结合世界足球强国、亚洲一流队伍、中国历届优秀球员青少年阶段大数据样本制定;足球技术、比赛技战术表现由专家评委从六方面观察评估,经专家组集体评议后确定录取球员。

招生测试全程严格实施监察监督机制,以及测试录像、密封数据、系统评分等举措,确保测试公正公。与以往相比,足校今年的招生门槛有所提高,加强了球员的球感要求,更看中左右脚的均衡

足校新任南美青训总监、2019年U17世界杯冠军主帅吉列尔梅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将建立一套科学的青少年球员培训体系,努力把巴西足球的风格和优势融入到恒大足校球员中去,培养出更多符合现代足球要求的高水球员。”

新任欧洲青训总监、两届U17欧青赛冠军主教练皮科克则向全国足球苗子发出了邀请:“我们将不遗余力,帮助恒大足校的球员提升场上的决策能力,拿出更高水的表现,培养更高水的球员,让他们最终实现自己的球星梦。”(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