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志行送足球进校园 培养师生热爱足球的氛围

2021-04-27 09:2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球名宿、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创始会长容志行26日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团队走进粤东地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举行向在校的中、小学生赠送锐克足球装备的公益活动,并与在校师生交流了青少年足球成长和培训的经验。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胡广洪;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校长林放;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副校长童恩球、黄永友、白光辉等。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大力开展足球运动,是汕尾市首批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学校之一,初中和高中均组建了校队参加2020年汕尾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学校每个年级都在普及足球文化。

本次送球进校园公益活动得到锐克体育的支持,容志行现场示范了技术要点,并期望学校进一步培养师生热爱足球的氛围,努力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竞技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校长林放表示,欢迎广东民促会前来推广校园足球运动,本次活动是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大事,学校师生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机遇。

送球赠衣公益活动广东民促会、大业体育团队已经先后在湛江雷州、肇庆广宁、广州从化、韶关翁源、河源和等地举行。 (记者 唐贵江)

关键词: 足球 体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