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教师田间直播写作课

2020-03-23 09:52:29    来源:新华网    

2020年3月20日,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第四实验小学四年级语文教师王会洁,在田间给学生直播写作课《我的乐园》,讲解小麦生长过程,为孩子们写作积蓄素材。

在“空中课堂”教学过程中,该校要求教师根据所教学科,结合春季,开设亲近自然的课程,老师们带上直播“神器”走进大自然,通过直播镜头远程讲解小麦、油菜花、红叶李、月季花、桃花等植物的生长过程,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感受春天之美,学习自然科学知识。新华网发(刘院军 王文东 摄)

3月20日,河南省内黄县语文教师王会洁在田间给学生直播写作课《我的乐园》,讲解油菜生长规律,为孩子们写作积累素材。

3月20日,河南省内黄县语文教师王会洁在田间给学生直播写作课《我的乐园》,讲解植物生长过程。

关键词: 田间直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